夜痕

高锋上,相对的两道人影,随着红花飘落,剑动,人动,只见气翻掩日光,锋舞断残云,剑势如虹,崩如浪,只听“锵"的一声,奏响剑与剑的乐章,乾元一开始就无试探之意,出手便是凶招,专门攻击人体薄弱地方,但夜寂依旧在笑,有几次乾元的剑几乎与鼻尖略过,他也还在笑,仿佛笑乾元不过如此,“传闻白山先生一表君子,实力不凡,未尝败绩,现在我知道了,真是君子,末尝一败。"乾元知道夜寂在说自己“只要能杀你这魔头,便是好招。"

“我那里像魔头,不应该是你吗"

“少废话,看招。”不在多说,抬手一剑刺向夜寂右边大腿,大喝“魔头,死来”便猛内力向夜寂攻去,顿流光铺天盖地,将夜寂笼罩其中,而夜寂丝毫不惧,手中之剑横空劈下,一道血红光芒撕开剑网,然后直奔乾元冲击而去,乾元见状,忙回剑抵挡,可是迟了,魔剑犹如灵蛇吐信般刺向乾元,斩去其握剑之手,乾元惨叫一声,末等他做出还招之举,又斩一臂,一脚,唉,昨日还是江湖有名剑者,今日成了废人,果真:“世事无常”

在说回夜寂正欲在断乾元一脚之时,几道人影出现眼前,这几人便是梅山六怪,正道不知乾云与夜寂立下生死状之事,等知道后便派出梅山六怪,叫他们务必将乾元带回,毕竟他是打开流仙剑盒的关建,只有打开剑盒才能破了巫族的灭刹,从而让夜寂失去缔命武器。

梅六见乾元如此惨状,怒上心头:“魔头你该死。"梅山其他人也纷纷出招,乾元是自己好友怎能不恼?夜寂身似浮光鬼魅,明明打中了,但定睛一看又是没,像极了游蝶戏珠花。


不用期待,不用等,一个片段而己,八百年之后在更吧,无所谓了,老坑罢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